一城风雨花落知

主混全职/弹丸/凹凸,bg战士,主吃叶橙/苗雾/日七/最赤/安艾,不接受拆逆´◡`

【安艾】百日花语——荷花牡丹

好的第十四篇!
我私设的守护神pa,具体设定在前面的香雪球里有!有兴趣地可以去我空间找找看一下!
才知道今天马鹿太太生日!祝 @马鹿野郎 太太生日快乐!临时赶出来的生贺跪求不嫌弃!
ooc严重!文笔流水账!
ooc属于我安艾属于你们!
全系列可戳tag#安艾百日花语#
以上可以接受的话↓↓↓↓↓↓↓↓








【百日花语】荷花牡丹——顺从你
【见习守护神安迷修×守护者艾比】
艾比一直都知道,她的守护神安迷修是个性格温顺的神明。
这一点在她面前会显得格外明显。
她看着这个已经长成大人的守护神线条柔和的侧脸,看看他手下正在为她划着重点的教科书和习题册,看看他轻巧地在纸张上游走的笔尖。
埃米曾悄悄跑来找她问过,守护神身为神族,寿命远比人族的他们来得漫长,生长周期也因此被无限拉长,然而艾比的守护神安迷修的生长周期却和普通人类别无二致,他为此感到奇怪,却没从他自家的守护神那里问出个答案来,偏偏又压不下自己的好奇心,便跑来问身为安迷修守护者的姐姐。
艾比在听到弟弟的疑问后才想到这个问题,她盯着为她划重点的安迷修看了许久,只觉得自己怕是脑子里哪根筋不小心错了位,才会明明当事人近在眼前,却不想问他问题怕他难堪。
安迷修感受到艾比的视线时本还以为是他自我意识过强,但是半个小时过后,他敢拍着胸脯拿颈上人头做担保,他家守护者就是在看他。
他忍不住看向她,在对上她的目光后开口询问:“怎么了吗,艾比小姐?这么看着在下是有什么事吗?”
艾比被他逮住了目光也没有在意,她更在意另外的一些事情,比如说:“安迷修,你是我的守护神,会一直顺从我的吧?”
安迷修笑着回:“当然了,艾比小姐。”
艾比还是紧抓着他的目光不放:“那、你不会离开我吧?”
她还记得埃米来问过她后转身离开前喃喃低语过什么“莫非是身上有诅咒”“可能寿命短暂”“那老姐怎么办啊安迷修不是老姐守护神吗他们是有契约的啊”“守护神和守护者绑定后就不能更改了啊”之类的话,而他似乎认为他说话音量够低到艾比听不见。
可实际上耳朵很好对安迷修相关的事情又敏感的艾比怎么可能听不见。
安迷修被她的认真严肃怔住了那么一瞬,反应过来后他笑着对她点头:“当然,我不会离开您的。”
【或许他只是哄我玩的,实际上只是骗骗姐的。】艾比脑子里一瞬间闪过了这么一个念头,心却忍不住从嗓子口掉了下去,她松了一口气。
【——还好,他这也算是答应姐了,不会死的。】
隔天收到从安迷修那里给出的荷花牡丹的艾比抽搐着嘴角,确信了安迷修根本没弄明白那天她的问话的真实意图。
【姐怕是有个傻的守护神。】
—end—
下一篇写樱花
 @凹凸世界安艾相关聚集地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