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风雨花落知

主混全职/弹丸/凹凸,bg战士,主吃叶橙/苗雾/日七/最赤/安艾,不接受拆逆´◡`

不是多陌生的怀抱。
也不是多陌生的人。
艾比的心跳却像受了多大的惊吓般跳上嗓子眼。
急速地、用力地、凌乱得让她害怕。

安迷修感受到怀中女孩的慌乱和僵硬,便低下头去冲着女孩扯出个安慰性质的笑容:“艾比小姐别激动,等下到了大厅,在下就慢慢地把一切解释给你听。”
艾比一抬眼便看到安迷修微微低下头来注视着她的侧脸,他似乎是想笑出来安慰她,却不小心扯到了自己脸上的伤口,导致原本好好的一个微笑变成了一个相当扭曲而无法描述的表情。
看到他这样的表情,艾比反而突然安心下去了。
本来吗,这么一个蠢骑士又怎么可能让她心动啊。
虽然年仅13岁却对恋爱感情相当敏感并且异常向往的艾比表示——
这份异常的心跳加速和她对安迷修抱有的感情没有关系。

真的没有关系吗?
终于回到大厅并且从安迷修口中得知前因后果的艾比开始质疑自己。
毕竟如果照安迷修所说,【它】会赋予参赛者最想要的东西,然后让他们迷失在自己的愿望之中,那被她自己的梦困住的艾比,最想要的是……
安迷修。

艾比最想要的,是名为【安迷修】的人。

虽然安迷修解释说可能是因为艾比最想要的是一份爱情,而当时他是她身边最近的无血缘异性,所以【它】作出了最方便的引导,但艾比并不相信这个说法。
艾比还是了解自己的,她一向是个想要什么就去得到什么的个性,从小到大从来如此。
这点就算到了凹凸大赛后也从未改变过。
想要得到世界第一拽的男朋友就拉着弟弟赶来凹凸大赛也是,想要通过预赛就拼命刷积分也是,想要通关迷宫就直接去找被公布了分数并且分数正好的卡米尔麻烦也是。
对于艾比来说,她若想要什么,便直接去找什么,直接干脆。
这样的人,是学不会将就和凑合的。
因此艾比明白,如果她的愿望真的是【爱】,而她并不喜欢安迷修,那哪怕【它】再怎么引导,她想来也是不会为此多看安迷修一眼的。
她才是13岁的年纪,正是执着且不计后果的时候。

所以如果安迷修的假设——艾比的愿望是【爱】,那么解释实际上只有一种。
艾比喜欢安迷修。

艾比猛地想起她刚刚清醒的时候,她窝在安迷修的怀抱中,心跳声沉如惊雷。
一下、一下、一下。

解释完毕的安迷修一直默默地等待艾比开口,却左等右等等不到她的任何动作,就好像女孩已经化为了一座石雕,正当他觉得气氛越来越尴尬的时候,却看到那个从他解释完那一刻起就一直僵硬着的女孩突然脸红了起来。
安迷修一下慌了起来:“艾比小姐?怎么突然脸这么红?是发烧了吗?难道是净化的副作用吗?需要在下帮你看看吗?……”
艾比其实没听到安迷修到底都絮絮叨叨了些什么,她只看到安迷修突然靠近的模样,那一刻震耳欲聋的心跳声几乎将她淹没。
咚、咚、咚。

知鸦:

【lof内可转载】

【本条lof为第三分队,接在第二分队之后阅读】

【第一分队】

【第二分队】

传画到此结束!祝大家2018快乐!!

 
 

___________

以下是参与接龙的老师的名单

第一分队:

p1:谣子老师(无lof)

p2-3:禾昔老师 @小骗骗 

p4-5:大埃老师 @大埃_Oliver 

p6-8:鸟老师 @堡堡茄 

p9:Vera老师 @翻滚吧番茄炒蛋  

p10:纸箱老师 @纸箱@よしりこ最高 

第二分队:

p1:小翼老师 @翼R的奶盖一定是咸的 

p2-4:川海老师 @拉皮真好 

p5-8:猫晴老师 @MQQQ 

p9:茶老师 @老板来杯茶压压惊 

p10:企鹅老师 @秋企刀 

第三分队:

p1:越倦老师 @Roach·谢绝转载 

p2-7:空气老师 @空気 

p8-9:我

p10:离依老师 @一城风雨花落知 


评论

热度(238)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