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风雨花落知

主混全职/弹丸/凹凸,bg战士,主吃叶橙/苗雾/日七/最赤/安艾,不接受拆逆´◡`

绝望篇片场系列  下
《绝望篇》第九集拍摄中
导演:“好了!男人的浪漫福利部分开始拍摄!”
雪染千纱:“我拒绝。”
战刃骸:“诶?要在洗脑过程中播放男人的浪漫?”
江之岛盾子:“强行送福利呢,啊啊真是绝望啊。姐姐,我看不下去了,这真是无趣到绝望的地步了啊,你接着加油,我先走了。”
战刃骸:“诶诶诶!?可是小盾子我还没学会怎么物理洗脑啊?!”
江之岛盾子:“反正只是拍戏,随便弄弄就好了。总不可能有观众盯着你的手法说你这不是洗脑的手法的啦~不如说如果有那就太绝望了~”
日向创:“无聊。”
七海千秋:“日向君……?”
“神座出流”:“你是谁?”
七海千秋:“诶……?!”
狛枝凪斗:“啊咧,日向君这是入戏太深出不来了?”
七海千秋:“呜……神座君你只是看着真的好吗?”
“神座出流”:“区区人形背景的才能,我还是有的。”
七海千秋:“那,神座君,怎么把自己隐入背景呢?”
“神座出流”:“……”(抱住七海)
雪染千纱:“!!那边那个!你!在对我的学生做什么!?”
七海千秋:“日、日向君?!”
“神座出流”:“把你染黑的话……”
七海千秋:“诶?”
日向创(拿下假发往七海头上一套):“看,七海不见了!”
雪染千纱:“……=言=”
江之岛盾子:“啊哈哈哈哈哈哈!!神座前辈的染黑竟然是这个意思的染黑吗哈哈哈哈哈!这可真是让人家绝望的设定啊哈哈哈哈哈!!!”
导演:“= =那边两个不要玩了,日向假发戴好。”
御手洗亮太:“导演我能问一句为什么我要跳河吗?”
导演:“剧情需要。”
御手洗亮太:“可我不会游泳。”
导演:“……日向,你过来一下。”
日向:“Excuse me??”
【神座:区区替身的才能,我也是有的。】

《绝望篇》第十集拍摄中
江之岛盾子:“嗨嗨嗨!!米娜桑都转过头来看我这里!”
剧组众:“?”
江之岛盾子:“我这里有一个问题要问大家!——有人在上一集的评论里吐槽道:绝望势力美女多,希望势力帅哥多,我选择绝望!那么如果是米娜桑的话,会选择希望还是绝望呢?”
松田夜助:“绝望。”
江之岛盾子/音无凉子:“!!松田君你怎么来了?什么时候来的?怎么都不事先通知我一声呢!我我我还没有准备好!我还没有好好打扮啊!现在又是下雨天啊啊啊啊!!”
日向创:“这个人一秒切换掉了……话说回来这个问题又是什么鬼……”
七海千秋:“唔,反正我选择希望啦,毕竟日向君就是希望啊!”
日向创:“七海……////”
狛枝凪斗:“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
小泉真昼:“我有点在意希望势力的帅哥指的是?”
雪染千纱:“大概指的是超高校级的希望苗木诚同学和神座出流君,当然肯定还有我的京助!!”
日向创:“为什么是神座啊!我直接被跳过了啊!”
花村辉辉:“狛枝同学肯定也算吧?至少他是我的菜w”
西园寺日寄子:“那绝望势力的美女都是谁啊?嘛,不过这里肯定有我和小泉姐啦!”
二大猫丸:“雪染老师也一定在里面!”
边古山佩子:“绝望姐妹肯定也算吧?”
九头龙冬彦:“反正佩子在哪里我就在哪里。”

《绝望篇》第十集拍摄后
日向创:😭
七海千秋:“日、日向君?我已经起来了啊?我什么事都没有啊?我身上这些也只是血浆而已再说也没有致命伤啊?所、所以可以不要哭了吗?”
苗木诚:“不、他的心情我理解😭”
宗方京助:“千纱,我们是哪里开始走错的😭”
狛枝凪斗:“诶?苗木君?甚至还有隔壁剧组的宗方先生?怎么都是哭着过来的??”
雾切响子:“……= =说来话长。”
日向创:“七海我们走,我们回去玩游戏😭”
七海千秋:“诶?当然可以!随时恭候!”
编剧:“游戏的话我推荐坦克大战和吃豆人,俄罗斯方块也可以哦w嘿嘿嘿w”
日向创:“你给我滚。”
编剧:“火气别这么大吗w不然我推荐你玩迷宫类游戏,比如iwanna什么的w嘿嘿嘿w”
日向创:“滚!”
—特别小番外—
塔和最中:“诶你!就你!”
编剧:“哎呀小最中找我有什么事吗?”
塔和最中:“进来。”
【黑白熊出没给编剧套上麻袋】
编剧:“?!!!”
塔和最中:“走。”

《绝望篇》第十一集拍摄后
狛枝凪斗:“民那桑,蚊香牌美瞳戴起来的感觉怎么样啊?”
终里赤音:“卧槽好难受!这什么鬼!”
二大猫丸:“啊啊啊啊啊啊眼睛好疼!比拉不出屎来还令人难受!!”
罪木蜜柑:“我、我带了眼药水!”
西园寺日寄子:“我都看不清自己的舞步了!”
小泉真昼:“我看镜头里的日寄子就像看醉拳……”
雪染千纱:“我选择微笑。”
索尼娅:“不,老师,你那已经是大笑了哦?”
雪染千纱:“啊……”
宗方京助:“即使如此雪染还是很漂亮。”
雪染千纱:“!京助!////”
逆藏十三:“为什么我变成homo了?!”
编剧:“你猜?嘿嘿嘿”
逆藏十三:凸(`0´)凸
田中眼蛇梦:“本王的邪魔真眼!这就是来自地狱的唤使道具的威力吗!!”
左右田和一:“大气污染竟然是我干的?!”
塔和最中:“看来这位哥哥毕业后是到我家工作来了呢w”
狛枝凪斗:“啊!崽啊!”
塔和最中:“阿爸你好,阿爸再见。”
【黑白熊飞快带走了塔和最中】
欺诈师:“狛枝,连你女儿都讨厌你吗?”
澪田唯吹:“某种意义上真是可怕的男人嘶!”
边古山佩子:“我们最后的台词,是在说反话吗?”
九头龙冬彦:“不,以那个编剧的尿性,说不定是想表达我们真正的愿望变成了绝对的希望——也就是绝望了。”
御手洗亮太:“怎么这么恶趣味啊这个设定……”
花村辉辉:“就是呢。”
编剧:“唯独不想被你这么说。”
日向创:“……我还以为我只是二代的伪boss,没想到竟然还真的全是我的锅。”
七海千秋:“这又没关系,日向君就是日向君啊,无论是不是黑幕,对我来说你永远是日向君哦。”
日向创:“七海///”
舞园沙耶香:“民那桑好久不见,我来回收道具了*^_^*”
苗木诚:“听说这边收工了所以我们特意过来看看,前辈们恭喜毕业。”
雾切响子:“终于结束了呢。”
舞园沙耶香:“哈哈,雾切还是不喜欢我在未来篇剧组给你化的妆吗?我自认我画得很自然也很凄美啊,明明我自己都在化完后被惊艳了呢。”
雾切响子:“不……我只是不喜欢化妆。身上的妆容可能在某些时候影响搜查。”
舞园沙耶香:“是这样啊……不是讨厌那个妆容真是太好了呢。不过雾切也要多打扮打扮才好啊,不要被侦探这个才能束缚了人生,你毕竟是女孩子啊。”
雾切响子:“舞园同学请不要开玩笑了,我哪有空闲和喜爱来做一个普通的女孩子。”
舞园沙耶香:“我知道雾切是想的哦,因为我是超能力者啊*^_^*”
左右田和一:“真是和谐的后宫啊(眼神死)”
苗木诚:“诶?!”
江之岛盾子:“舞园,我一直挺好奇的,你们偶像组合的周边卖这种蚊香美瞳有什么用?”
舞园沙耶香:“接下来的世界一定会多出不少绝望的残党吧?那需要这个的人一定会变多的*^_^*”
桑田怜恩:“舞园桑在说什么我竟然没听懂。”
十神白夜:“赚这种财吧……哼,人品不怎么样,但还算有点商业头脑。”
叶隐康比吕:“十神你有什么资格说舞园人品不好哒呗……”
大神樱:“同伴之间不可争执。”
朝日奈葵:“嗯!小樱说得对!”
腐川冬子:“啊!白夜大人!!”
苗木困:“冬子酱!……=口=”
战刃骸:“小困,需要我帮你把腐川拽回来吗?”
塞蕾丝缇雅:“明显的不需要呢。”
苗木困:“嗯,随她去啦w”
战刃骸:“啊……”
大和田纹土:“不二咲,你半个女儿就在对面要过去吗?”
不二咲千寻:“啊好的!谢谢大和田同学的提醒!”
山田一二三:“啊啊啊那个ai妹子!请务必让我同去岳父大人!”
石丸清多夏:“诶?怎么只剩下我一个人还在改造旧校区的工作中了?兄弟呢?苗木呢?大家呢?诶你们等等我啊!”
松田夜助:“丑女,你拉我过来干嘛?”
江之岛盾子:“嘛嘛,好不容易这边要杀青了,大家就聚在一起庆祝一下啊!”
神代优兔:“就是啊。”
江之岛盾子:“你谁啊?”
神代优兔:“……我是神代优兔!你现在又不是音无凉子模式搞什么健忘症啊!”
江之岛盾子:“啊啊,抱歉,你存在感实在是低到让人记不住啊。”
雾切仁:“接下来我就要被你送上天了?被自己的学生送上天而死这是多悲催的学院长啊……”
江之岛盾子:“所以接下来请多关照啦学院长w”
黄樱公一:“真不想接着和你打交道啊。”
天愿和夫:“反正黄樱你在未来篇那边也早就死了,也无所谓了啊。接下来的事情还是都交给年轻人吧。”
山田一二三:“啊啊啊ai女孩请务必嫁给我!”
七海千秋:“哈?”
不二咲千寻:“女儿才不会嫁给你!”
日向创:“你说什么?”
叶隐康比吕:“等等我好像看到了山田的死兆星在闪!”
雾切响子:“我好像听到了死神的足音在朝着山田逼近……”
罪木蜜柑:“日、日向同学请冷静一点!这样下去山田君会死的!”
塞蕾丝堤雅:“有人想去救山田吗?”
舞园沙耶香:“嗯……他自作自受呢w”
导演:“喂,你们集合了!最后一起拍张照吧!”
黄樱公一:“最后是导演救下了山田同学吗……”
摄影师:“大家都站好,我要开始拍了哦?”
山田一二三:“一、二、三!”
全员:“绝望篇完结撒花!!”
—end—

绝望篇 上

未来篇 上

未来篇 下

评论(14)

热度(3662)

  1. 共17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