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风雨花落知

主混全职/弹丸/凹凸,bg战士,主吃叶橙/苗雾/日七/最赤/安艾,不接受拆逆´◡`

未来篇片场系列 上

 

《未来篇》第一集拍摄中
苗木诚:“一开始导演告诉我这部剧的题材的时候,我真的是拒绝的,然后现实告诉我,只有更惨没有最惨。”
雾切响子:“又要开始杀人游戏了?”
苗木诚:“我这都三周目了……同一个游戏三周目还有什么意思?”
日向创:“喜欢的游戏要连续通关五周目才行!”
七海千秋:“嗯!日向君说得对!”
苗木诚:“可我一点也不喜欢这个游戏啊QAQ雾切桑你喜欢吗?”
雾切响子:“我生来就是一个侦探了,所以对这种情况也算适应。”
苗木诚:“诶!所以只有我根本不想再玩这种游戏了吗!”
朝日奈葵(拍胸口):“哎呀苗木君你也冷静点啦!身为一个三周目老玩家怎么可以慌呢!看!只有二周目的我都没有慌呢!”
导演:“对了,日向创、七海千秋、雪染千纱,隔壁片场的老郭【绝望篇导演】叫你们赶紧回去赶场子。”
日向创:“好。七海我们走吧。”
七海千秋:“嗯。”
雪染千纱:“我才刚领完便当就要回隔壁刷戏份?”
导演:“保护好那个便当,这边说不定就会让你还回来呢。”
雪染千纱:“哈?这么麻烦?!”
编剧:“嘿嘿嘿。”
【现在的剧情来看……老师还真有可能变成boss……】

《未来篇》第二集拍摄中
苗木诚:“我可是超高校级的幸运啊。”
朝日奈葵:“你就这么给我立了个flag,然后我就死了。”
苗木诚:“……呜!”
狛枝凪斗:“越大的不幸才能孕育出越大的幸运!所以只有越大的绝望才能培养出越大的希望!”
罪木蜜柑:“呜哇!狛、狛枝同学……老师让我来带你回去……”
狛枝凪斗:“战胜这份失去同伴的绝望吧!然后成为最独一无二的最闪耀的希望吧!苗木君啊,我深爱着钟爱于你的希望哦w”
小泉真昼:“啊啊啊狛枝同学你又串片场来找苗木君了?!抱歉各位,我们现在立刻把他带走!”
苗木诚:“额,啊,没关系。”
狛枝凪斗:“希望呢……呜!”(被罪木绑了起来)
左右田和一:“啊啊啊狛枝发现!”(把狛枝拖走)
苗木诚(远目三人离开):“突然觉得,我还是希望阵营而不是狛枝前辈的绝望阵营真是太好了呢。”
【苗木:在狛枝前辈的阵营的人会被烦死的(×】

《未来篇》第三集拍摄中
导演:“朝日奈!便当还回来!”
朝日奈葵:“诶?!我还以为我已经杀青了!”
苗木诚:“真是太好了呢朝日奈桑。”
月光原美彩:“……”
安藤流流歌:“夜酱,来,吃点心♥”
十六夜惣之助:“ng行为说我不能吃东西。”
安藤流流歌:“哦,那我泡成糖水给你喝。”
十六夜惣之助:“糖水算食物吗?”
安藤流流歌:“应该不算吧……不然你最后绝对是先渴死的。说起来我也很需要喝点水啊,大夏天的穿个棉袄我容易吗?”
十六夜惣之助:“不容易不容易。”(摸66g头)
忌村静子:“啊啊,我果然还是好想远离这对恩爱狗,感觉离他们太近不会有什么好事。”
导演:“哦,忌村等会是你对他们的追逐战。”
忌村静子:“……导演我已经看到我的死亡flag了。”
宗方京助:“没有真正经历过绝望的你,不配说希望,希望在你口中,也太过空虚无力了。”
狛枝凪斗:“苗木君可是跨越了那个江之岛盾子的绝望而站在这里的希望哟?连那样的绝望都没有打败根本没有散发着美妙的希望之光的你,究竟有什么资格评判苗木君的好坏?我啊,可是为了看见最美妙的希望甚至都将自身投入绝望了哦?为了希望我哪怕以自己这卑贱的生命来作为希望的垫脚石都可以的哦?而只会口口声声说着打打杀杀甚至满嘴绝望的你,又是哪来的资格代表希望呢?你的行为明明是那么地令人绝望啊!”
索尼娅:“啊!狛枝同学你怎么又跑过来这边了!”
田中眼蛇梦:“让我们尽快将这个地狱深处逃出来的背叛者抓起来交给我们的支配者处理!”
雪染千纱:“狛枝凪斗同学!你怎么可以这么对宗方老师说话!快点跟我回去反省!”
逆藏十三:“啊雪染!我今天还得过完拿椅子砸雾切的戏份,不过过完这条我就可以走了,到时候一起去吃……”
雪染千纱:“抱歉打扰了啊京助,我现在立刻带走狛枝同学,给你添麻烦了真是对不起>_<”
宗方京助:“没关系。你不要太累就好。”
雪染千纱:“嗯!果然京助还是关心我的!那晚上见!”
宗方京助:“嗯,晚上见。”
逆藏十三:“……”
编剧:“你生气吧?伤心吧?快来加入我的队营吧!”
逆藏十三:“滚!我才不会背叛雪染和宗方!再说你究竟打算让我干什么?未来篇一开头就让我揍了苗木,刚刚让我砸了雾切,你想让我怎么死?”
编剧:“嘿嘿嘿,待会你到隔壁绝望篇剧组还要脚踢日向创呢,现在就慌了那可怎么办~”
逆藏十三:“什么?!”

《未来篇》第四集拍摄后
朝日奈葵:“诶不对啊,按宗方的说法就是因为谁也不能肯定到底谁是背叛者,所以就要全部杀死?”
苗木诚:“嗯,差不多就是这样。”
朝日奈葵:“因此所有人哪怕是完全无辜的成员只要是卷入这件事的都得死?”
雾切响子:“恐怕就是如此。”
朝日奈葵:“可是那个时候领导层只剩他一个光杆司令又能干什么?设定上来说未来机关分了这么多支部人应该不少啊,就他一个人管得过来?”
御手洗亮太:“大概他有那份自信一定能办到吧。”
雾切响子:“不止他一个,还有没有来参加会议的十三支部部长。”
朝日奈葵:“啊对啊,还有我顶头上司来着!……说起来我上司他或者她究竟是男是女?长什么样?现在在做什么?怎么连这种会议都没来参加?”
苗木诚:“这种会议不参加才好吧。”
雾切响子:“这么一说的话,那个人简直是超高校级的幸运呢。”
苗木诚:“所以我是超高校级的不幸吗……”
雾切响子:“不,你是希望啊,我们大家的希望。”
狛枝凪斗:“嗯?我好像听到有人说起幸运和希望?”
雪染千纱:“狛枝同学,回家去。”
狛枝凪斗:“啊啦雪染老师不要为我这种渣滓烦恼哦w我只是听到有人在讨论希望就过来了w”
月光原美彩:“……”
莫诺美:“狛枝同学真不愧是超高校级的希望厨啊!”
【此处月光原是本人,机器人正在修理中】
塔和最中:“啊啊,这个机器人终于修好了,竟然消耗了我这么多的时间,还真是绝望呢。”
狛枝凪斗:“啊?我家崽也在这里啊w”
塔和最中:“什么?!阿爸你怎么在这?!”
苗木诚:“……崽?阿爸?”
狛枝凪斗:“崽啊,今天你有好好的变成希望的垫脚石吗?w”
塔和最中:“阿爸你看,希望在那。”(指苗木)
苗木诚:“诶?!”
狛枝凪斗:“啊!……”(被日向打晕)
日向创:“抱歉了苗木君,这个家伙拍完自己的戏份就突然喊着‘希望’跑过来了,我刚刚追上他……”
苗木诚:“啊,没关系的。”
雪染千纱:“日向君,我们还是把狛枝同学关起来吧。”
日向创:“没问题雪染老师。”
苗木诚:“……诶?”
朝日奈葵(目送雪染和日向拖着狛枝离开):“怎么说呢,总有一种好像哪里不对但是又好像完全没有问题的感觉……”
【希望人形自走探测仪狛枝凪斗,谁用谁知道(×要来一只吗(×】

《未来篇》第五集拍摄后
忌村静子:“第三集的时候我就觉得我的死亡flag得收,竟然还撑过了两集真是不容易。”
安藤流流歌:“真是的,小静子为什么不吃我的甜点呢?”
忌村静子:“我都说了吃糖我会死的。”
安藤流流歌:“无糖点心呢?”
忌村静子:“甜味剂我也不能吃。”
安藤流流歌:“也是,那样的甜点还算什么甜点啊根本就是异端了好吗,光是做出来就会有损我超高校级的甜点师的名声的。”
十六夜惣之助:“连如此美味的点心都不能吃,你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忌村静子:“这剧本里我的人生本来就毫无意义。”
叶隐康比吕:“苗木亲你造吗我整集都在跑!而且已经跑了好几集了!”
苗木诚:“是吗……我现在不能跑。”
叶隐康比吕:“什么啊这样啊!……诶?!”
朝日奈葵:“他现在不能在走廊跑步,所以都是我背着他跑。”
叶隐康比吕:“不愧是跑步技能的导师!”
苗木诚:“我觉得我快忘记怎么跑步了……”
【一个一直跑一个不能跑,难兄难弟】

《未来篇》第六集拍摄后
苗木困:“哥哥!我和冬子酱过来串剧组了!”
腐川冬子:“白夜大人!!!”
十神白夜:“我听到了,不要叫这么大声,而且你的口臭都快要传过来了= =”
腐川冬子:“嗨噫!……呜呜呜呜呜呜……”
苗木诚:“哈、哈哈……腐川桑还是和以前一样呢。”
叶隐康比吕:“哈啊(打哈欠)终于不用接着跑步了,占卜的结果还有三成可能是happy ending!这下我可以安心地钓鱼啦!”
雾切响子:“这个三成但愿不是最后只有三成人活下来啊。”
朝日奈葵:“诶?!等等!大家怎么都不激动呢?好不容易我们一代幸存组又聚集在了一起啊?!”
十神白夜:“如果是私下聚会也就算了,在这个剧组聚会?算了吧,说不定下一次我们之中的某个人就要死掉了。”
雾切响子:“……”
苗木困:“……额……这边的话题意外地沉重啊。”
天愿和夫:“老夫现在也算功成身退,戈兹君要不要一起去喝一杯?”
戈兹:“好啊会长!十六夜小兄弟要不要也一起?”
十六夜惣之助:“不了,我还要陪着流流歌。”
万代大作:“啊!喝酒的话务必带我一起!”
忌村静子:“啊啊终于完事了回家研究解药去。”
导演:“日向你的戏份结束了,可以走了。”
日向创:“?!什么!我才出场一只眼睛一秒吧?!”
导演:“对,已经好了。”
日向创:“所以我为什么还要特意跑南国小岛一趟,真的要热死了。”
索尼娅:“这就是所谓的试炼吧?”
田中眼蛇梦:“对,日向君是收到了地狱的邀请函呢。”
日向创:“你们两个闭嘴,那种邀请函我一点也不想要!”
二大猫丸:“哈哈哈!这就是青春啊!”
澪田唯吹:“诶食神去哪了?我怎么也找不到他嘶!”
西园寺日寄子:“小猪蹄估计被热晕过去了吧?”
小泉真昼:“日寄子,不是这样的,食神并没有来。”
欺诈师:“谁说的?我只是不小心迟到了。”
日向创:“……你不热吗。”
欺诈师:“热啊。”
狛枝凪斗:“哪怕在如此燥热的环境下也依旧前进着,这是多么美好的希望啊w”
七海千秋:“狛枝君,请你闭嘴。”
狛枝凪斗:“……”
罪木蜜柑:“啊啊,食神同学请跟我来做一些散热措施,不然会中暑的……”
边古山佩子:“真是胡闹。”
花村辉辉:“罪木同学,请务必对我进行全身检查,我总觉得自己中暑了呢。”
日向创:“闭嘴你个最矮。”
—tbc—
……最后我选择奶一口双女主存活QAQ

绝望篇 上

绝望篇 下

未来篇 下

评论(8)

热度(1711)

  1. 共8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