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风雨花落知

主混全职/弹丸/凹凸,bg战士,主吃叶橙/苗雾/日七/最赤/安艾,不接受拆逆´◡`

绝望篇片场系列 上

看了贴吧一幅片场梗的画后脑洞突然开了……可惜不够大【你等
被虐惨了后自愈的产物,只图博人一笑而自割腿肉的,因此严重ooc,尽可能在花式玩梗
有轻微日七,所以请允许我不要脸地蹭个tag(*/ω\*)其他cp自由心证吧……原本我打算写全员欢乐向的可惜脑洞不够大【x
基本全程对话体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

希望之峰组委会,一个新兴起的电视剧拍摄剧组,目前已拍摄有《弹丸论破》系列电视剧好评热播中。
希望之峰组委会有个业内皆知的特殊习惯——电视剧角色与演员基本同名,不同名的那肯定有特殊剧情,这也算是官方剧透了。
不过据说这是因为他们组委会的专属总编剧小高和刚懒得起名字。
在今年七月份的时候,希望之峰组委会分出了一个希望之峰第三印象部来,和本家同时拍摄了《弹丸论破绝望篇》和《弹丸论破未来篇》。
希望之峰组委会和第三印象部对外声称:《绝望篇》和《未来篇》边拍边放,一星期搞定一集所以一星期放一集。
观众对此很满足,然而演员们的内心是崩溃的。

《绝望篇》第一集拍摄时
雪染千纱:“导演!我要改戏份!”
导演:“为什么?你身为女主戏份已经够多了,这可是让你在隔壁早点领便当换到的戏份。”
雪染千纱:“谁知道按那个编剧的尿性我是不是真的领便当了,万一他突然让我过去那边演个boss呢!而且导演你安排的都是些什么戏份啊!跑来跑去的要累死了好吗!导演你抬头看看头上的太阳,现在可是七月份!这么热的天里运动量还这么大我要热死了!你还不允许我在镜头前出汗!还一手拖着欺诈师一手扛起七海同学,然后微笑着和日向告别!我光是扛着一个七海就很吃力了好吗更别说我真的拖不动欺诈师!这个角色的属性不是女佣而是女超人吧!QAQ”
导演:“女佣就是如此万能而关键的角色,不服憋着。”
雪染千纱:冷漠.jpg

《绝望篇》第一集拍摄后
日向创:“七海,你撞到我身上的时候,是不是差点呼吸不畅?”
七海千秋:“诶?日向君怎么知道?我还以为我演的很正常……”
日向创:“我听到你的抽气声了……难道当时七海的鼻子被堵住了吗?”
七海千秋:“嗯……不知道为什么被糊住了脸完全不能呼吸……”
导演:“哦,当初道具组没来得及准备你的制服,然后顺便用不知道什么的材料赶出来的你那件。”
日向创:“……这就是我只穿了这衣服几分钟就已经满身汗的原因?这究竟是什么鬼材料做出来的啊!”
导演:“不知道,估计道具组都不知道。”
日向创:“导演,我能申请换一件制服么?”
导演:“不能,剧组没钱。”
日向创:冷漠.jpg
【说实话一开始看到创哥的制服我就想吐槽来着,看着就好厚好热的样子,再加上七海刚撞见日向时的微妙反应……心疼创哥】

《绝望篇》第二集拍摄后
全员:“一开始编剧让我们演媚药状态的时候,我们是拒绝的【手动拜拜】”
日向创:“我跟他们不同班真是太好了。”
左右田和一:“诶不对啊,据说躺病床上的都是童贞,可是狛枝你不是已经有了一个女儿了吗?怎么你也躺了?”
狛枝凪斗:“亲女儿和养女是不一样的。”

《绝望篇》第三集拍摄后
日向创:“我突然觉得我是超高校级的路人甲。哪都在也哪都不在的那种。”
七海千秋:“诶?那是超高校级的空气吧?”
狛枝凪斗:“希望渴望着你呢,日向君w”
日向创:“狛枝你哪只眼睛看出来的……”
狛枝凪斗:“全部都w”
花村辉辉:“啊~全部~包括你的【哔——】”
日向创:“我去实验室躺着了,再见【手黄再】”
逆藏十三:“编剧想对我做什么,又是拳打希望,又是脚踢未来,别的片场也打了不少重要角色,他是想玩死我还是玩♂我?”
【突然觉得……有人站小高×逆藏吗?反过来也行】

《绝望篇》第四集拍摄时
狛枝凪斗:“道具组你们这个柜子怎么回事?我180的身高搬着板凳才勉强够到还能来个少女摔?”
道具组:“啊这个柜子可有近三米呢。”
狛枝凪斗:“那不是和一层楼差不多了吗?!”
日向创:“等等,你们有钱买这么大的柜子没钱买我的制服?”
道具组:“日向回你的实验室躺着去。”
日向创:“不,等我看完狛枝被打脸那场戏我再走。”
狛枝凪斗:“啊咧日向君这是在关心我吗?”
日向创:“为什么不是我打的一巴掌,请雪染老师务必打出血。”
狛枝凪斗:“日向君竟然如此关注我这个人渣的身体,真是受宠若惊呢w”
日向创:“直接打死吧。”
雪染千纱:“哈?不行呢,狛枝同学也是老师的学生啊!”

《绝望篇》第五集拍摄后
日向创:“通过这一集我发现这个剧组还是很有钱的,那为什么我就那套不知道什么鬼材料做的制服和病号服两件衣服?”
导演:“隔壁片场你还有一套日常服呢就知足吧,想想那些多少年来都只有一套衣服的角色。”
日向创:“接下来的剧情里我还要开始戴美瞳了?”
导演:“还有假发。”
日向创:“导演你抬头看看,现在什么时间?”
导演:“中午,该吃饭了。”
日向创:“现在八月!正是热的时候你让我穿那套根本透不过气的制服?还戴假发?还要戴美瞳??”
导演:“安啦这边剩下来你的剧本基本不是晚上就是室内,不会热到你的。”
日向创:冷漠.jpg
【八月的天,假发美瞳全身西装……继续心疼创哥,说起来另一个片场他还是在南国小岛上……】

《绝望篇》第六集拍摄后
日向创:“我已经是一条咸鱼了_(:з」∠)_”
七海千秋:“Σ(っ °Д °;)っ日向君没事吧?!”
日向创:“没事……才怪啊!衣服劣质不透气头发厚重闷热也就算了怎么房间里连冷气都没有?!”
导演:“因为剧组没钱了啊,你就忍忍吧。”
道具组:“对对对。”
日向创:“我会信你们才有鬼……接下来还有打戏?”
导演:“是啊,好好准备哦。”
日向创:“让我死……”
【玩家 日向创 人格已抹消】
日向创:“等等我指的不是这个死啊?!”
【神座:我吹海风吹了四年,早已经是一条咸鱼了(不】

《绝望篇》第七集拍摄中
江之岛盾子:“神座前辈我们去约会吧!”
编剧:“人群之中为什么松田和七海的头上是绿的呢?”【你以为谁的错啊
七海千秋:“?我头上有什么绿的东西吗?”
松田夜助:“原来我在这里还活着?”
日向创:“我不行了……顶着这身装备走了一晚上……好热……竟然还有打戏……还不能出汗?!”
江之岛盾子:“哈哈哈哈神座前辈你还好吗!”
日向创:“一点也不好……再这样下去我要比学生会那十三个人先死了好吗!你们知道在这种情况下保持面瘫和狂霸酷帅拽的气势有多不容易吗!”
导演:“哎对了日向,待会记得让子弹擦中你的脸,别躲开了。”
日向创:“我已经开始专业伤脸了吗!?”
导演:“反正你的脸也根本没有任何特征所以无所谓啦。”
日向创:“在这里插我一刀?!”
【还有人记得二代黑白熊刚出场就射♂了创哥的脸吗?】

《绝望篇》第八集拍摄后
日向创:“这个剧情不对啊,七海你怎么认出我的?神座和日向气质完全不一样,头发还变得那么长,眼睛都不一样了,你怎么认出我的?”
七海千秋:“唔……看脸?”
导演:“他的脸根本没有任何特征好吗。”
日向创:“在这里补刀我?!”
七海千秋:“唔……那……感觉?”
日向创:“……好抽象的说法。”
江之岛盾子:“至少比我看到的这个好——这就是友情的力量!”
日向创:“什么鬼……一般友人也认不出吧喂!”
御手洗良太:“所以是不一般的友人呢?”
日向创&七海千秋:“怎么不一般?”
江之岛盾子:“啊不行,还真是绝望呢,这两个人。”
【创哥说的正是我想说的……如果有一天我死党有那么大变化……我就是认出来了也不敢直接就说你是xxx啊……】

—end?—
可能以后会有后续吧?等我找回我的脑洞……

未来篇 上

未来篇 下

绝望篇 下

评论(9)

热度(1530)

  1. 共7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