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风雨花落知

主混全职/弹丸/凹凸,bg战士,主吃叶橙/苗雾/日七/最赤/安艾,不接受拆逆´◡`

【点文】理科有个学长

@沣漓 的点文,理科生安迷修×艺术生艾比,世界观设定在凹凸世界的创世神被最后一届参赛者杀死的不知道多少年后,参赛者集体转世了的设定
今天安艾过年!过年!!!!
顺便当做是迟到已久的3000tag贺文!
好奇前世的可以和我前篇的【自以为是】和百日花语【波斯菊】连起来看,也可以独立只看这篇。
ooc严重,私设多如狗,文笔流水账
以上都能接受的话↓↓↓↓↓↓↓↓↓







理科有个学长
艾比拖着沉重的画具和行李赶到凹凸学院门口的时候,就已经热得快要虚脱了。
凹凸学院,凹凸世界里最好的学院,坐落于曾经在灭神之战中几近炸毁后被后人重新修建起的凹凸星上,因其是为纪念昔日灭神之战的英雄而建的特殊意义,多年来凹凸世界最优秀的一批教师蜂拥而至,成就了凹凸学院世界第一好的师资力量。
这样一所学院,本来它的入学资格是非常严苛的,尤其在它是一所独一无二的不需要考虑入学年龄只要能力足够就可以去上的学校的前提下,入学资格的获取更是显得难上加难。
在这样的前提下,艾比和埃米姐弟俩的入学就显得相当儿戏了。那只是一次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绘画大赛,艾比想要大赛第一名送的奖品,便拖着弟弟埃米一起参加了大赛。
作品提交后姐弟俩并列第三,与他们一起并列第三的还有三个人,于是两人混在其间根本不显眼。但偏巧有一位凹凸学院的艺术系教授看了那场大赛,正正好喜欢上了姐弟俩的绘画风格,于是他没有录取大赛的第一名第二名和其他第三名,只给艾比埃米两姐弟寄出了入学通知书。
面对这样的好机会,姐弟俩在经过了多方确认这个入学通知书不是假的后,立刻带上行装踏上了前往凹凸学院的路。
然后纷纷累趴在凹凸学院的大门口。
“姐,”埃米一脸虚弱地靠在行李箱上,伸手拍了拍酸痛的双腿,“凹凸星这么大怎么连交通工具都没有的……”
“听说凹凸星所有设备都在凹凸学院里,毕竟是占了半个星球总面积那么大的学校啊……但是为什么机场离学校这么远还得我们走着来!”艾比脸色苍白地瘫在行李箱上,忍不住地抱怨起来。
正当姐弟俩在大门口唉声叹气的时候,一个棕发的少年走了出来,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
少年对他们笑了笑,眼瞳如碧湖般澄澈明净:“你们好,请问你们是艺术系钱教授邀请的艾比小姐和埃米先生吗?”
姐弟俩对视一眼,应声道:“是!”
那个看上去比姐弟俩大了不少的少年又一次笑了起来:“学弟学妹你们好,我是理科五班的学生,已经入学两年了。如果可以的话,请称呼我为最后的骑士安迷修。”
艾比挑了挑眉,脑子里飞速略过一个想法:【这个学长是中二病吗还什么最后的骑士?还有那个笑容怎么回事感觉好恶心帅!理科的人不会都这样吧?】
但是这个想法稍纵即逝,她更加意外地发现,比起反感她居然还挺喜欢这个理科的学长的。
——不知为何,他笑起来的样子,有点眼熟。

——听说理科有个学长,是个恶心帅。
艾比在找到自己宿舍收拾好行李后刚喘了一口气,就听到自己的三个舍友在聊她们这些天或见到过或听说过的学长学姐,而首当其冲的就是理科的学长学姐们。
艾比作为一个梦想着找到自己白马王子的姑娘忍不住瘫在床上听了下去,听着三个舍友花痴完了一年前入校的理科四班的雷狮卡米尔两兄弟的颜值,再向往了一把理科二班的双胞胎姐妹蕾蒂梅丽的高分,最后叹息起了理科传说中的学长。

据说理科有个学长是个独行侠,而且来无影去无踪,一般没课的时候很少有人能看见他。
据说理科有个学长虽然其实长得不错,但就是人太尬,恶心帅,屡次三番试图撩妹被妹子嫌弃,现在有空的时候一般心灰意冷地窝在园艺社的花园里不肯面对现实。
据说理科有个学长,单论武力值可以在全校里排个前五,完全可以在学校里横着走,但是他一腔热血只付诸于遵守什么骑士道来帮助他人,于是他两年来只收获了无数张好人卡。
据说理科有个学长,他叫安迷修,喜欢自称为最后的骑士。

艾比抱起自己的枕头压住双耳,仿佛这样做那个传说中的学长就不是今天笑着将她和埃米护送到宿舍区的那个人了。但很可惜,舍友的声音还在源源不断地涌入她的耳中,而且有一位舍友甚至试图拉上她一起接着讨论学长学姐。
她不得不装睡了一把,舍友看看她那怎么看都觉得重的画包和行李箱,再看看年仅13岁的艾比,倒也颇为理解她的劳累和困倦,三人对视一眼互道了晚安便轻手轻脚地回床睡觉了。
艾比本身只是想装睡蒙混过关,没想到舍友意外地识相各个都挺照顾她这个年纪最小的新生的,顿时有点不好意思起来,她这一天又的确是累了,便不知不觉地睡了过去。
她的梦境中存在着一个早该消失的凹凸大赛。
而她不会记得。
—end—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