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风雨花落知

主混全职/弹丸/凹凸,bg战士,主吃叶橙/苗雾/日七/最赤/安艾,不接受拆逆´◡`

【安艾】百日花语——芍药

好的第十七篇!
我的神烦题4-6题的青梅竹马pa衍生!可以当番外看
因为 @堡堡茄 啾老师想看学院pa就写了!辣鸡跑题作文但愿啾老师不要反感!!!
cp是安艾夹杂微量金凯!!!微量!!
ooc严重到飞起……
具体设定在我空间!有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ooc属于我安艾属于你们!
全系列可戳tag#安艾百日花语#
以上都能接受的话↓↓↓↓↓↓




【百日花语】芍药——害羞/扭捏
【大学生安迷修×初中生艾比,青梅竹马】
格瑞发现他的舍友安迷修似乎在寒假回来就疯了。
作为宿舍里两个同样拥有青梅竹马并且都属于剑道社和学生会的人,格瑞和安迷修的关系本来算是不错的,上次安迷修被同为舍友的雷狮坑去夏令营的时候格瑞也是同行。
不过最近安迷修的状态让格瑞有点不敢接近他。
天天抱着手机傻笑什么的,看着少女系的东西走不动路什么的,放下了他的剑术资料转而开始攻读言情小说什么的……
雷狮被他吓得来问格瑞这个平时和安迷修关系最好的人他最近是不是觉醒了什么奇怪的癖好,比如女装之类的?
格瑞想了想安迷修最近的异常状态,又回忆了一下自己青梅竹马自从夏令营回来后和安迷修迷之相似的精神状态,再联系了一下安迷修寒假归来后的疯魔状态和寒假期间曾经偶然听说的他和青梅竹马一起去日本旅游过这件事……呵。
真相只有一个。
以沉默回答了雷狮,格瑞默默推了推自己鼻梁上并不存在的眼镜,决定从此像远离自己那个发小一样远离安迷修。
热恋期的脱团狗惹不起,但是躲得起。
然后格瑞就发现要躲闪光弹并不是件容易事。
安迷修喊他一起去隔壁初中找艾比和金的时候他的内心其实是拒绝的,毕竟他都预料到去了以后就是一加一大于二的狗粮和闪光弹,他一不饿,二没戴墨镜,为什么要去。
谁知另外两个舍友似乎对安迷修最近的异常很是在意,宿舍四人日常扯皮完,跑去隔壁初中找人的由安迷修一个人变成了宿舍四人组。
格瑞: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到了初中最先找到的是金,金的班级就在第一栋教学楼二楼,特别好找。找到金时他正在和人打电话,满身的粉红色泡泡戳都戳不破。
格瑞觉得辣眼睛,但是为了只吃一份狗粮和只瞎一次眼,他稳了稳心神决定去和金聊聊,结果他还没走几步就被雷狮勾着脖子拉了回来。
“诶格瑞别去了,你看看你发小那个样子,铁定是和他女朋友在煲电话粥呢,你这一上去尴不尴尬?”
格瑞狐疑地看了雷狮一眼:“你知道?”
雷狮笑了笑:“我知道,我就是想辣你眼睛,多有趣的事啊,你说对吧?而且看样子银爵还没看出来,我挺想知道他会有什么反应啊。”
格瑞:“……”
今天也一如既往地在承担着他这个年纪不该承担的重任的格瑞一如既往的心好累。
艾比的教室相对难找些,在第三栋教学楼四楼,大学生四人组找到时整个楼层都有不少人趴窗户上看他们,其中不少是女生,她们在教室里窃窃私语着却没人出来,在这么一个普通的午休时间的一个普通校园走廊上,四人组硬生生给走出了一种T台走秀的风范。
看了看竟然还风骚地向教室里的女生们挥手的雷狮,目不斜视直往目标走所以没发现异常的安迷修,看不出来有没有发现不对的银爵,格瑞感觉全宿舍只有他一个正常人。
艾比倒是对这四个人的组合相当诧异,尤其是在她成为第一个出教室门的人因此受到了同一楼层无数女生的白眼后。
她如芒在背,语速飞快地问自家新上任不久的男友:“安迷修,怎么回事?”
安迷修看到艾比之后眼睛就亮亮的,他乖巧地回答:“艾比小姐,给你介绍一下,他们三个是我的大学舍友,你应该大致知道他们……”
他话音未尽就被艾比急匆匆地打断了:“我猜到是你舍友了,我就想知道为什么你们一个宿舍都过来了?”
安迷修认真地说:“他们说想见见你有多么好。”
格瑞:……我不是我没有.jpg
雷狮嗤笑了一声,扭头去看银爵的表情,银爵皱了皱眉后倒是松了口气。
艾比倒是有些信了他的话,有些害羞有些扭捏地说:“诶……是、是这样吗……”然后她看向他们三个,面色微红地笑了笑:“谢谢!”
安迷修看着她的样子,也莫名其妙地傻笑了起来。
格瑞好想念他的墨镜。
—end—
下一篇写地中海蓝钟花
@凹凸世界安艾相关聚集地

评论(9)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