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风雨花落知

主混全职/弹丸/凹凸,bg战士,主吃叶橙/苗雾/日七/最赤/安艾,不接受拆逆´◡`

【安艾】百日花语——樱花

好的第十五篇来了!
我的神烦题4-6题的青梅竹马pa衍生!可以当番外看
ooc严重到飞起……
具体设定在我空间!有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ooc属于我安艾属于你们!
全系列可戳tag#安艾百日花语#
以上都能接受的话↓↓↓↓↓↓









【百日花语】樱花——对你微笑/精神美
【大学生安迷修×初中生艾比,青梅竹马】
青梅竹马一般是个什么样的相处模式?
艾比拒绝回答这个问题,然后愉快地和她青梅竹马一起出门赏樱花去了。
被丢在家里的弟弟埃米看着自家姐姐留的字条生无可恋:“安哥中奖去日本双人游,老姐就抛家弃弟了,这个世界真是对单身狗太不友好了。”
就像艾比拒绝回答青梅竹马的相处模式这个问题一样,埃米也拒绝回答艾比利用蒲公英向安迷修告白那天他有没有去偷偷跟踪两个人然后顺利目击告白现场这种问题。
这么明摆着的答案他已经懒得回答了。
另一边已经抵达日本的艾比看看时间还早,又正是樱花漫天的季节,就拉起安迷修飞速赶往著名的樱花景点。
然而这个时节,除了风景独好这一点,人特别多也是一点。
艾比坐在出租车后座有些气恼地四处张望了一下,透过车窗可以看到路上各式车辆拥挤到几近不留空隙,前来旅游景点看风景和玩耍的游客与忙碌工作应酬的本地人夹杂在一块,车流不息。
看着堵车的情形还要持续很长一段时间,艾比只能气冲冲地看着手机数秒,安迷修坐在她身边一脸无奈地看着她,虽然知道自家新上任的女友兼青梅向来不晕车,也还是担心着她的视力而一直看着她预防她头晕目眩。
等两人终于从车流里拖出身来,面对着这知名的樱花景点上密密麻麻的人潮,安迷修和艾比自认为没有密集恐惧症的都感到了一丝惧意。
艾比低头看了看手机上显示的时间,抬头看了看已经在不知不觉间爬上天空正中央大摇大摆的太阳,再在四处打量了一下疯狂的车流和汹涌的人潮,一个咬牙跺脚就伸手拉过安迷修潜入那人潮之间。安迷修被艾比一下子牵起手来时还红了红耳尖,挤入人山人海的时候倒是忍不住拽过了艾比,将她尽可能地护在怀里前进。
终于挤到小吃摊靠着手机上的翻译软件买到了日本的正宗当地小吃来作为午饭填肚子的两人终于松了一口气,好不容易找了个人不算特别多的草地坐下吃东西,艾比忍不住劫后余生般感叹了一句:“人这么多我们竟然还坚持在这里玩,也是够精神的。”
安迷修只能苦笑着点头附和她。
两人身边零零散散地有不少在樱花树下野餐的人,抬头便是漫山遍野的樱花在空中漫舞,今日恰有微风,樱花瓣由风儿带领着,在人们身边翩翩起舞,张扬着一份粉红色的浪漫。
“虽然人多了点,但是这个风景也值了。”艾比忍不住感叹道,粉红的花瓣不经意地飘落在她的发间,与她火红的发色相映成辉。
安迷修被那几片花瓣闪了眼,刚想伸手帮她拂去樱花瓣,调皮的风儿轻快地卷起花瓣和她的火红的发梢,他的一个晃神,便把一个拂拭的动作变调成了摸头。
艾比忍不住抬头瞪了他一眼:“干嘛呢,放手啊你,被摸头会长不高的!”
安迷修赶紧缩回手来连连致歉:“抱歉艾比小姐!”
艾比刚嘟起嘴似乎想说什么,风又一次袭来,这次的稍微大了些,连草地上的花瓣都为之起舞翱翔,艾比头一次看到这么多花瓣飞起来,立刻惊喜地忘记了自己本来想说的话,而是对安迷修微笑着说:“安迷修你快看!好漂亮!”
安迷修看着粉红色幻境里对他微笑的她,也笑着说:“你更美。”
—end—
下一篇写蝴蝶草
@凹凸世界安艾相关聚集地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