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风雨花落知

主混全职/弹丸/凹凸,bg战士,主吃叶橙/苗雾/日七/最赤/安艾,不接受拆逆´◡`

安艾七夕活动第四棒

策划说可以放出来混更我就放出来啦
要求至少一千字以上于是我就写了一千多个零头
cp为安艾,安艾,安艾!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ooc严重,ooc属于我,安艾属于你们
鬼知道我当初是怎么写出来的,大概是抱着爆炸的心态吧
以上都能接受的话↓↓↓↓↓↓↓↓



艾比心情复杂地注视着在她手中的小安迷修,明明看上去是等比例缩小,却不知为何心智也同身体缩小了一般,才会在她的手中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乖、乖骑士别哭了啊!”艾比一边在心里想着【等这恶心帅恢复正常以后一定要用这个场景去嘲笑他】这种就连她自己都不知道能不能实现的愿望,一边无可奈何地哄着哭泣的小骑士。
于是前来寻找姐姐的埃米一脸懵逼地看着艾比怀里抱着个小安迷修,一时只觉得三观碎裂。
他目光复杂地上下来回打量了安迷修好几遍,缩小的安迷修并不觉得哪里不对,甚至停止了哭泣也好奇地打量起了埃米,反倒是艾比被埃米的目光惹得炸毛了,她一个转身护住安迷修,然后扭过头来对埃米龇牙咧嘴:“看什么看!没见过小孩子啊!”
埃米满脸复杂地看着透过艾比的指缝来看着他的安迷修,背后升起一股子寒意:“姐姐,你对安迷修做了什么?”
艾比被他说得气急,如果不是手上还有个安迷修肯定已经冲过去揍他了:“衰仔你想什么呢!我能对他做什么啊!有空想那些有的没的你倒是帮我想想怎么把他恢复原样啊!”
听到这话埃米终于松了口气,【看来现在这情况不是姐姐的锅】他想着,并打开了终端。
艾比抱着安迷修走了过来:“你开终端干嘛?”
埃米打开了饮食系统:“首先,我们都需要食物,尤其现在需要孩子的食物。其次,这种奇奇怪怪的事情,当然是先找万能的大赛系统了。”
姐弟俩衷心觉得,这是他俩头一次这么渴望裁判球的到来。

裁判球终于出现,带来了食物带走了安迷修的异常情报就消失不见,姐弟俩面面相觑,世间谁最勇敢?

“暗恋者的诅咒?这是什么鬼毛病??”艾比觉得她大概有个假耳朵。
埃米也觉得无法接受:“据说是一种罕见的遗传性诅咒,如果被诅咒者心有所爱,就会被诅咒缩小,只有所爱之人的吻才能帮他恢复原样,而如果得不到所爱之人的吻,他便一辈子都要保持这个状态……裁判球的解释真抽象。”
艾比有些绝望:“我们和这个骑士又不熟,哪里会知道他喜欢谁啊!”
埃米闻言却没有说话,只是用一种游移不定的目光瞥了艾比几眼。
艾比并没有接收到他的目光信息,而是陷入了思考:“那我们能怎么救他……他好像喜欢美丽的小姐?去大厅找女参赛者一个个试过去?”
埃米被她这句话吓出一身冷汗:“姐你别吓我……就算安迷修通过这种方式恢复原样了,我们也会和一大帮子女参赛者结仇并且被安迷修追杀的吧?”
艾比长叹一口气:“说的也是,可是这样漫无目的得,要怎么才能找到安迷修的所爱之人啊?”
埃米的目光在艾比和安迷修之间穿梭着,他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不如……姐你试试?”
“哈?!”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