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风雨花落知

主混全职/弹丸/凹凸,bg战士,主吃叶橙/苗雾/日七/最赤/安艾,不接受拆逆´◡`

【安艾】百日花语——勋章菊

好的第九篇!
我私设的运动员pa,马术运动员兼新人教练安×箭术运动员艾,具体设定在这篇文里有!
设定灵感来自于 @夜鸦_总觉得提不起劲 太太的安艾手书里的校服!那衣服真的超级好看求你们去看啊!
ooc严重!文笔流水账!
ooc属于我安艾属于你们!
全系列可戳tag#安艾百日花语#
以上可以接受的话↓↓↓↓↓↓↓↓





【百日花语】勋章菊——以你为荣
【马术运动员安迷修×箭术运动员艾比】
集训快开始了。
安迷修默默倒数着集训开始的日子。
三天。
还差三天他就要面对那对传说中的姐弟俩了。
他再次翻出手机上那条通知他去当临时教练的短信。
自四天前收到这条短信和调令起第n次吐槽丹尼尔总教练的随心所欲。
让他一个马术运动员去带一个箭术运动员和一个排球运动员其中还有个女孩子的基础训练,可不得是随心所欲么。

不得不说这个调令很莫名其妙。
安迷修,男,今年19岁,严格算起来其实也是个刚成年不久的孩子,却得背负起了临时教练的职责……哪怕体育竞技是很年轻化的行业,但他这也太年轻了根本没到需要轮换的时候。
而他被调过去负责的那对姐弟就更神奇了。
首先姐姐艾比,女,听说刚满13岁,是个看着就小小的小姑娘,却是个箭术运动员,而且听说天分很高所以早早开始了训练。
其实关于这个安迷修是觉得不适当的。首先他们这是国家队,这么小的孩子进来直接面对那么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对孩子本身也不好,其次听说艾比是个很可爱的小姑娘,让小姑娘面对这么激烈的竞争环境也很不符合安迷修一贯的道义。
而身为双胞胎弟弟的埃米作为一个排球运动员其实情况比姐姐好点。
在安迷修看来。
毕竟安迷修也是12、3岁的时候被选入队接受训练的,所以他很自然地以自己的经历联想一下埃米觉得他没问题的。
实际上没问题才有鬼。
不然他们的教练维德也不会气呼呼地向丹尼尔告状表示再不换人就辞职不干了。
然而丹尼尔为什么会想到把安迷修换过去这至今是个未解之谜。

同样觉得这个调令很莫名其妙的当然还有艾比和埃米这两个当事人。
隔壁女子乒乓的凯莉跑过来问了一次情况了,游泳队的雷狮都特意跑过来参观一圈了,艾比和埃米还是摸不着头脑。
艾比会答应进国家队是因为听说全国的好男人都聚集在这里了,埃米是她硬拉上陪她进的。
得亏姐弟俩都很有天赋,不然就以他们这个使错地方的干劲怕是根本撑不到正式训练。
所以集训开始前一天,姐弟俩是靠数秒撑过去的。

安迷修见到姐弟俩的时候很惊讶。
姐弟俩见到安迷修的时候也很惊讶。
安迷修猛然想起这对姐弟他见过。
姐弟俩猛然想起这个教练他们其实见过。
说起来还是怪隔壁游泳队。
那天游泳队训练完打算偷偷瞒着他们教练出去撸串。
然而他们躲过了教练,没躲过正好出来散步的艾比和埃米。
游泳队一看是新来的打算打个招呼,结果因为他们偷跑出来的样子实在过于鬼鬼祟祟就被姐弟俩误认为是刚干完坏事的坏人,他们忍不住抱在一起瑟瑟发抖的时候不巧被刚好路过的安迷修看见,安迷修以为游泳队在仗着人多并且个个人高马大的欺负小孩子,就喊来了教练。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本来姐弟俩在知道了那群人其实是游泳队的后还瑟瑟发抖着害怕他们来寻仇,不过没想到后来反而是游泳队的被总教练赶过来为当初吓到他们那件事道了歉。再后来两边有了些来往后渐渐熟了,现在姐弟俩看到游泳队也不害怕了。
所以他们万万没想到会再次遇见安迷修。
安迷修也万万没想到会再次遇见这两个孩子。
他原以为当初那两个孩子只是不小心被游泳队那群凶神恶煞吓到的无辜路人来着。
新手上路的教练和年幼的姐弟俩面面相觑,埃米首先打破沉默:“教练,你是来教什么的?”
“额……你们想学什么?”安迷修下意识回答。
“这个教练一点都不靠谱啊!”这句话来自艾比。
埃米只觉头顶黑线:“姐你先安静!”然后他一扭头看见教练脸色苍白地瘫坐在沙发上。
“……”

三人奇妙而尴尬的相处氛围最终是被银爵所打破的,身为铅球运动员的他默默地跑过来把总教练的具体旨意送到就离开了。
安迷修看着纸上列好的姐弟俩日程表,又抬头看了看神色各异的姐弟俩,姐姐艾比似乎是不信任他,已经躲在弟弟埃米身后只悄悄露个脑袋盯着他,埃米尴尬地以身挡住姐姐,在发现安迷修的视线后也只能尴尬地对他笑笑。
安迷修知道首先他得和姐弟俩打好关系,目前看来首先就得和姐姐打好关系,于是他咳了几声,摆出了自以为最和蔼可亲的笑容,对躲起来的姐姐说:“你好,美丽的小姐。”还附赠了一个wink。
在这之后,艾比打了个冷颤竖起了一身寒毛,她抖着身子整个人都缩到了埃米的身后。
安迷修:“……”

当艾比头一次拿到奖牌的时候,虽然还只是个第三名的铜牌,但她异常激动地拽着埃米和安迷修滔滔不绝地回忆往昔,聊着聊着聊到了三人最开始一起训练那时候。
看着惊恐中的女孩,其实也没多大的小教练有些语无伦次地说了些话试图缓和关系,然后并没有什么用,女孩拉着弟弟已经想跑,情急之下小教练突然问她喜不喜欢花。
女孩瞪了他一眼刚想转身离开,却被双胞胎弟弟拉住并被卖了:“嗯,我姐的确喜欢花。”
女孩刚想对弟弟展开说教,这个行为却被小教练的话语拦截:“艾比小姐,请你相信在下一定会好好带你们的!你们一定能站在颁奖台上拿起奖牌!到那一天我会第一个给你们献花!”
“你说的?不反悔哦?”女孩终于对教练这么说。
“嗯!”
“所以你当初答应的花呢?”拿到奖后的艾比这么问。
安迷修笑了笑,回房间去捧出花束来:“在这里啊。”
“这是什么花?”
“勋章菊。”
“有什么含义吗?”
“我以你为荣。”
—end—
下一篇写金鱼草
@凹凸世界安艾相关聚集地 

评论(1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