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风雨花落知

主混全职/弹丸/凹凸,bg战士,主吃叶橙/苗雾/日七/最赤/安艾,不接受拆逆´◡`

【安艾】百日花语——屈曲花

好的第七篇!
这次还是我的神烦题第七到十一题的主播pa,具体设定在我空间!有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与前面的六出花海石竹是连着的!
本篇有几句话金凯,不要脸地蹭个tag一句话丹秋
银爵嘉德罗斯格瑞雷徳祖玛天国组雷总卡米尔凯莉金秋丹尼尔紫堂幻z等等出没注意
私设严重,鬼知道为什么我快写成全员向了……
楼主/恶魔之手=埃米,小星星=金【和凯莉互换了账号】,我是3L=艾比,我是4L=安迷修,甜品店=卡米尔,宠物店=紫堂幻,本小姐世界第一【和金互换了账号还改了他的账号】=凯莉,匿名/海盗团团长=雷狮
帖子里主要出场人物就这些,其他都是路人
ooc属于我安艾属于你们!
全系列可戳tag#安艾百日花语#
以上可以接受的话↓↓↓↓↓↓↓↓

【百日花语】屈曲花——初恋的回忆
【美食主播安迷修×游戏主播艾比】
〉AT站〉直播区〉活动区〉【打赌赌输了不得不来为大家做个今日线下活动直播】
—本楼楼主已开启仅已回复账号可查看模式—

咳咳,为了防止我姐和我姐夫看到这个我还是关闭自由模式吧……现在应该只有之前在我这个贴子里有冒泡过的账号能继续看了。
那我就能放心大胆地直播了。
160L恶魔之手

这次姐一定要抢到160!
161L我是3L

继续心疼3L
162L我是4L

所以说楼上两位快去结婚好不好!
163L

继续举起火把
164L

哭着抱起木柴
165L

打火机由煤老板友情提供【x
166L

楼上你怎么还没放过这个梗哈哈哈哈哈哈
【煤老板的凝视.jpg】
167L

前面提过了,第一批到的嘉宾分别是动物区的【斗魔天刑】、美食区的【最后的骑士】、音乐区的【虫皇】和【Mobile Armory】、游戏区的【烈斩】。
然后我姐【天使射手】作为第二批到的嘉宾之一,现在在跟着我姐夫四处认识人,不过她从刚刚和煤老板说完话起就一副玩累了的样子拉着姐夫到一边休息去了让我自己慢慢玩,刚看了一眼好像两个人开始玩手机了……第二批到的嘉宾就是游戏区的【天使射手】和【大罗神通棍】、【羽蛇】、【自体重组】三人小分队。我作为一个房管夹在那群大佬中间还蛮尴尬的……好像因为老姐卡的时间点比较奇特所以第二批就我们几个的样子。现在大罗神通棍在和烈斩约战,但是烈斩看都没看他在闭目养神……
【或许这就是大佬吧.jpg】
羽蛇和自体重组就站在那两位身后不知道在聊什么,我不敢靠近他们……
煤老板倒是看上去挺喜欢虫皇的样子在和音乐区目前唯二的两人在聊天……
顺便一提小星星他们到了,我已经看见他们了。
168L恶魔之手

恶魔恶魔我也看见你了!
169L小星星

好了笨蛋,把你的手放下,把你的手机也放下,别人已经过来接你了。
170L本小姐世界第一

诶诶诶小星星也是嘉宾之一?!
171L

天哪不愧是大佬开的楼,亲友全是大佬的吗【瑟瑟发抖.jpg】
172L

不不不,那个笨蛋可不是嘉宾。
173L本小姐世界第一

嗯,他是跟着他姐姐来的。
他姐姐是舞蹈区的嘉宾【秋】来的。
对就是你们认识的那个秋姐。
174L恶魔之手

wocccccc?!!!!!!
这么说的话……!!!!!
175L

箭头小天使啊啊啊啊啊啊!!!!!!
176L

箭头小天使你怎么就嫁人了啊啊啊啊啊!!!!
说好的总有一天来娶我呢?!!!!!
177L

那可真是抱歉了啊,这个笨蛋现在已经属于本小姐了哦【微笑.jpg】
178L本小姐世界第一

前排销售火油火把墨镜爆米花棒棒糖啦!
179L

不买了不买了还买什么呢天台再见吧
【错得不是我,是全世界.jpg】
180L

箭头粉自杀现场
181L

啊对了忘记说了,秋姐和箭头是和今天的特邀嘉宾一起过来的。
对,就是今天嘉宾里唯一一个不属于直播总区主播的隔壁鬼畜区大佬——星月魔女。
也就是现在正在对你们花式秀恩爱的这个家伙@本小姐世界第一
182L恶魔之手

什么?!
183L

天哪魔女大佬我喜欢你啊啊啊啊!!!!!
184L

然而魔女太太刚对我们秀完恩爱【微笑中透露着mmp.jpg】
185L

楼上为什么要提醒我这么残酷的事实【满脸都写着开心.jpg】
天台上的箭头粉让让,我们报团取暖吧
186L

很好,你们魔女大佬又在搞事情了。
她刚刚拉着箭头跑去找我姐和姐夫了。
我很担心她又搞事就跑去看情况,结果就听到她问我姐知不知道秋姐怀里抱的是什么花。
我姐一脸懵逼,甚至秋姐都一脸懵逼,我刚问了一下秋姐也不知道那束花到底是什么花。
听说是手绘区的【几何体】今早出门前送给她的,所以她也不清楚……
现在我被老姐压着查相关资料。
【花束照片.jpg】
请问有人认识这种花吗?在线等,挺急的。
187L恶魔之手

默默一脚踢翻这碗狗粮。
谢谢我不饿。
188L

这束花是屈曲花吧,花语是初恋的回忆来着。
189L

哟,还挺见多识广的。
190L本小姐世界第一

前排表白魔女太太!!!!!
191L

还没死心吗魔女粉……
192L

某种意义上来说真是真爱啊……
193L

护目镜又碎了。
194L恶魔之手

再买一副就好了。
195L宠物店

???发生什么了恶魔弟弟???
196L

楼主看上去现在不想说话了,我来解释吧。
197L宠物店

嗯嗯嗯???
198L

天哪我差点忘记宠物店也是楼主的基友之一来着……本楼又一个隐藏大佬???
199L

不是什么大佬啦……我只是一个小房管,和楼主还有箭头一样,蹭我哥哥的福才进后台的。
200L宠物店

又一个大佬的弟弟(或者妹妹?)给大佬当房管系列……国家欠我一个哥哥或者姐姐啊……
201L

不,醒醒楼上,这明显是国家欠我一个弟弟或者妹妹系列好吧
202L

嫉妒使我变形
203L

国家:我什么都欠你们的!
204L

我是男的,是弟弟。
刚刚我和我哥哥刚刚赶到后台,就看见楼主在对着一束花扒着手机查资料,我刚想上去问问他发生了什么的时候就看见他猛地一抬头跟魔女说那束花叫屈曲花,花语是初恋的回忆。我刚好一上去低头就看到这个贴子了。
然后魔女扭头用一脸好奇的表情问骑士和天使他俩的初恋回忆是什么。
刚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骑士脸上表情还有点犹豫,天使更是一副完全不想搭理魔女的样子。
然后魔女用那副表情看了看箭头,箭头就照搬了她那副样子也问了骑士和天使一遍同样的问题。
天使就没撑住说她初恋的回忆是个总是喜欢自称骑士的恶心帅。
然后骑士用一种受伤的眼神看了看天使才说他的初恋是个声音很好听游戏打得很好说话方式很可爱的小公主。
然后楼主的护目镜和我的眼镜一起碎了。
205L宠物店

这一口狗粮来得猝不及防。
206L

不愧是魔女大佬,一如既往地搞事成瘾。
207L

好好好这碗狗粮我先干为敬
208L

行行行魔女太太亲手发的粮我吃,我吃还不行嘛
209L

骑士和公主……啊啊啊啊我的少女心啊啊啊啊
210L

为什么不是骑士和天使呢【x
211L

主要是因为当初骑士深夜开的直播的那个童话故事吧QAQ还有就是天使的小号了(。
212L

秋粉有点懵逼……求个好心的骑士粉来个介绍
213L

好心的骑士粉来了!愿为可爱的小姐姐排忧解难妥妥的!
首先说明天使的小号名字叫【世界第一的公主】,两个人也算是靠这个小号结缘的,然后骑士有时候就喜欢喊她公主。
其次骑士不是上个月被爆已经和天使同居了吗?之所以会有消息传出来就是因为骑士上个月曾经有一次深夜开了直播。
作为一个骑士粉我先吹一把我家骑士【x
骑士是个很自律的人,生活作息特别正常那种,除了上个月那次从来没有过深夜开直播的案例,和其他热爱深夜放毒的妖艳贱货主播完全不一样【x被打死
而且作为一个美食主播我家骑士真的特别有原则,说直播做饭就直播做饭,从来没正式露过脸导致我们骑士粉现在异常期待他这次线下活动的正式露脸不说,他绝大部分时间只拍他的厨房他的料理,我们这些粉丝连他的电脑界面都很难看见啊!!!!!
而那次直播,独一无二的深夜开了不说,还只直播电脑界面,还是天使的电脑界面——别问我为什么知道就是天使的电脑界面,你要知道粉丝在扒偶像细节的时候个个都是名侦探
而那次直播骑士就只和弹幕聊天,他说他给天使讲了个故事,故事里有个骑士和公主青梅竹马,最后故事里的骑士牺牲了自己的生命成全了公主的愿望,天使觉得故事里的骑士不值得,他便开直播来问我们那个骑士值不值得,我们觉得真正的骑士应该是怎么样的,他还特意一开始就录了屏,估计是打算录完给天使看的。具体视频你可以通过这个链接去看哦https://www.dianwokanamxgaobai.tv.com
214L

看完了,救命这对好好吃!
215L

欢迎欢迎!
216L

好壮哉我大cp党!
217L

楼上都醒醒,fff团还没下班呢
218L

to214L
骑士什么时候成你家的了?他明明是我家的!
219L我是3L

嗯。
220L我是4L

34快结婚吧……话说这次3L竟然没有抢楼有点不习惯啊……
221L

话说恶魔弟弟失踪了好一会了啊……
222L

大概是和宠物店在一起修护目镜和眼镜吧。
223L

to219L我是3L
算了情敌我们都洗洗睡吧,骑士已经属于隔壁区天使了,我们都别想了´∀`
224L

@恶魔之手,我和大哥快到了。
225L甜品店
—end—

这个贴子怎么还没完……
下一篇写香罗兰……
@凹凸世界安艾相关聚集地 

评论(2)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