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风雨花落知

主混全职/弹丸/凹凸,bg战士,主吃叶橙/苗雾/日七/最赤/安艾,不接受拆逆´◡`

【安艾】百日花语——六出花

好的第五篇!
这次是我的神烦题第七到十一题的主播pa,具体设定在我空间!有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本篇有几句话金凯,不要脸地蹭个tag
楼主=埃米,姐姐世界第一=金,3L=艾比,4L=安迷修,甜品店=卡米尔,宠物店=紫堂幻,小星星=凯莉,匿名=雷狮
主要出场人物就这些,其他都是路人
ooc属于我安艾属于你们!
全系列可戳tag#安艾百日花语#
以上可以接受的话↓↓↓↓↓↓↓↓

【百日花语】六出花——异国情调
【美食主播安迷修×游戏主播艾比】
〉AT站〉直播区〉活动区〉【打赌赌输了不得不来为大家做个今日线下活动直播】
具体活动的相关信息请戳这个网址:http:\\www.zhelishenmedoumeiyou.com
楼主是某位嘉宾主播的房管之一,平时和自家主播关系比较好,所以虽然是自己买的票,但是我能有跟着我家主播进后台参观的特权。
这次是跟几个朋友打赌赌输了来对此次线下面基活动进行一个大概的直播。
为了事后不被报复我选择匿名匿得谁也不认识。
1L楼主

你还真来啦?
2L姐姐世界第一

沙发是我的!
3L

心疼三楼
4L

既然四楼心疼三楼那我心疼一下楼主吧,二楼秒打脸啊
5L

原本我还没发现,看到五哥这么一说……二楼就出现熟人打脸什么的,再加上赌输了……楼主最近运气真是不好啊
6L

……你们能先告诉我为什么你们的手速这么快吗?
7L我是3L

to2L姐姐世界第一
除了那几个该叫过来的别招惹其他人来,我一点也不想活动刚结束就被大追杀
8L楼主

现在我正跟着我家主播在前往后台的路上,待会到了后台再开始给你们直播。
我打字速度应该还可以吧,请大家放心。
9L楼主

to8L楼主
好的!我知道了!我现在去喊他们开小号过来!
10L姐姐世界第一

偷偷摸摸说一句,开小号也没意义吧……只要披了马甲谁不知道那是相关人士的账号啊……
11L

楼上真相帝成功发现华点!
12L

只要当事人看不出来具体都是谁就行。
我现在已经到达后台了,大概是因为离正式活动开始还差三个小时,后台目前没几个人。
动物区的【斗魔天刑】大家应该都认识吧,虽然id异常中二但是是个非常喜欢小动物也受小动物喜爱的老好人。这次他也在嘉宾列表里,现在作为最早到的一批人之一在和美食区的【最后的骑士】聊天。我家主播也去和他们聊了,我去听听他们在聊什么。
13L楼主

该说果然吗……最早到的人里果然有公认的两位老实人啊。
14L

虽说现在其实骑士也不老实了。
15L

是啊,骑士也不老实了好吗。以前的骑士虽然恶心帅,但也算是个暖男。现在的他变了,变得虐狗了。
16L

别说了,骑士粉怀疑自己粉了假主播——谁家主播谈了恋爱以后每一条微博都是狗粮味每一次直播都在花式给自家女票打广告?哦,我家主播【捂心口.jpg】
17L

【是我给你的自由过了火.jpg】
骑士粉日常质疑自己为什么会粉骑士1/1
18L

这都已经变成日常任务了吗!
隔壁秋粉表示看不懂骑士粉这操作,瑟瑟发抖中
19L

秋姐世界第一好!
20L姐姐世界第一

楼主你说话的语气都有点开始接近你姐夫了,是最近跟他接触太多了的缘故吗?
21L甜品店

楼主不用开这个贴子的……我们其实只是和你开开玩笑啊……
22L宠物店

to21L甜品店
不,我不是和姐夫接触多了,我是狗粮吃太多了,现在呼吸都快变成狗粮味的了,更别说只是说话方式被影响了QAQ
to22L宠物店
愿赌服输。
再说万一我暴露了,有你们和此贴为证至少我姐夫还是会保护我的,我不慌。
话说你们俩这个小号id真搭啊……
23L楼主

刚刚某人来联系我们开个不容易认出的小号的时候,我和他有讨论过。
24L甜品店

嗤,哪里不好认了。
25L匿名

啊啦,发现一个有意思的贴子。
谢啦@姐姐世界第一
26L小星星

to25L匿名
……私聊。
27L甜品店

这是一下子冒出来很多当事人?!瑟瑟发抖
28L

瑟瑟发抖+1
29L

瑟瑟发抖+2
佩服28L的勇气,我都不敢说话了
30L

……@姐姐世界第一 不是跟你说过了不要召唤除了打赌那几个的人来吗?
31L楼主

本小姐是在刚才拿了他的手机看到的,不是他主动告诉我的,这个你倒是大可放心哦。
32L小星星

噗,有意思。
33L匿名

总之你们不要搞事就好……看着你们我好害怕啊。
34L楼主

嗯……你猜啊?
35L小星星

在楼上的话语里感受到了恶意……强行正楼!
楼主魔哥和骑士都聊了什么啊?
36L

魔哥23333333斗魔天刑的粉丝都有毒啊这个昵称真的是看一次笑一次hhhhhhhh
37L

那也比当初的那个煤老板好吧2333333
38L

别说,其实我一直叫他老煤23333333
39L

楼上,送你一张表情包
【我煤老板今天就要送你上天.jpg】
40L

哈哈哈哈哈40哥你和39哥有仇吗233333
41L

哦对了,我是来直播的【谢谢36楼的小天使!】
前面说到最早到的那帮子嘉宾在后台唠嗑,我家主播就跑去找骑士和煤老板聊了,具体聊天内容我就不给你们转述了,大致概括介绍一下就是:骑士和煤老板其实是高中同学,两个人还曾是舍友,骑士之所以会成为一个主播还是煤老板带的。然后现在他俩在互相爆各自高中时期的黑历史。虽然我觉得大概没什么比刚刚我家主播的吐槽更能体现煤老板的黑历史的了。
42L楼主

竟然都到这么多楼才想起来自己是来直播的……楼主你反射弧太长了退群吧【x
43L

这个信息量很大啊……怪不得当初骑士晒关注列表的时候我看到常用联系人里有煤老板……
44L

什么,44楼你竟然认认真真地看了骑士的关注列表?那么大份的狗粮都没喂饱你吗?
45L

作为一个骑士粉已经将当初骑士晒的关注列表倒背如流【x
46L

【或许这就是大佬吧.jpg】
47L

只有我好好奇楼主是哪个主播家的房管吗?
【惊恐的眼神.jpg】
48L

不!楼上,还有我!
会带着自家房管进活动后台玩的主播请务必给我来一打好吗!!!
49L

而且这么直接就找上老煤和骑士,大概也是个大佬。
50L

等等怎么突然开始扒楼主的主播了……楼主明明一楼就写了不想被事后算账所以匿了身份啊,你们这么扒万一楼主直接弃坑不直播了怎么办!别忘了前面几个当事人出来说了他其实不履约也可以的!
51L

对哦!大家都冷静一点!好不容易有楼主这样的小天使给我们直播我们看不见的后台!答应我不要把小天使吓跑!
52L

那楼主,我能问问你你家主播都吐槽了什么吗?【小小声】
53L

哦,我家主播说:“黑历史不算什么,反正你也够黑了,姐第一眼以为你是个外国人,还在想着原来这个网站这么具有异国情调的吗?”
煤老板听了这话脸有没有黑我不知道,毕竟他本来就黑,不过骑士听了之后倒是显得比较惊慌,赶紧把我家主播捂上嘴带走了。
54L楼主

啊这个信息量……完了我已经知道楼主是谁了……
55L

楼上!求私信!
56L

【55L已被楼主删除】
【56L已被楼主删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7L匿名

我掉马原来有这么严重吗……
那希望看出来的请保持安静不要说出来,我会尽快删除相关楼层的
58L楼主

好好好
59L

所以让我们回到正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异国情调的煤老板哈哈哈哈哈哈哈
60L

这个梗我觉得我可以笑一年2333333333
61L

楼主家主播可以说是相当的有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62L

啧啧啧,厉害了
63L姐姐世界第一

to63L姐姐世界第一
不要又抢我手机啊!
64L小星星

to64L小星星
突然觉得你的号挺有意思的,就归我啦
65L姐姐世界第一

看了看楼上,忍不住举起了火把
66L

本来还在笑煤老板的新梗,看了看楼上的楼上和楼上的楼上的楼上,忍不住哭着抱起柴火
67L

别说了,汽油我来
68L

那点火就靠煤老板好了【x
69L

楼上你有毒啊hhhhhhh善待外国友人懂不懂2333333
【煤老板的凝视.jpg】
70L

楼上你的表情包才是不友善吧2333333
【漆黑一片.jpg】
71L

我家主播说改天买花给煤老板赔礼道歉。
然后她现在在问我什么花代表外国人´_>`
72L楼主

我先哈为敬
73L

我先哈为敬+1
74L

我先哈为敬+2
75L

我先哈为敬+3
76L

敬什么啊,看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7L

你们能不能帮我找找?
什么花代表外国人啊,在线等,挺急的。
78L楼主

不行了,看着楼主这个一本正经地样子笑的直不起腰23333333
79L

六出花。
80L宠物店

最后还是好基友的胜利啊……不行我再去笑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1L
—end—

因为头一次写论坛体拖到了很晚……
这个花语写完了但是这个帖子没完!之后的花语还会用到这个帖子的!
下一篇写海石竹……
@凹凸世界安艾相关聚集地 

评论(5)

热度(28)

  1. 懒猫一城风雨花落知 转载了此文字  到 凹凸世界安艾相关聚集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