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风雨花落知

主混全职/弹丸/凹凸,bg战士,主吃叶橙/苗雾/日七/最赤/安艾,不接受拆逆´◡`

七夕群内小活动!这次是发糖的!

因为昨晚搞事不小心玩脱了变成了刀子,今天我们又玩了一轮专程发糖来啦!!!!!!七夕快乐哦米娜桑!!!
再次感谢所有参与的太太!!!!

新的接文搞事活动
a组负责找歌词或者诗词,适合安艾并且最好能比较一致的那种
要求是不能出自同一首歌或者诗词
b组负责按照对应a组成员的词接文,不要写多少,能接上并和词对应就行,最好一段话就解决

a1:离依
a2:薄荷 @下午茶薄荷绿
a3:南柯【这位太太没有lof……】
a4:瑶瑶子【这位太太没有lof……】
b1:瑶瑶子
b2:梓汐 @诸茗梓汐
b3:木宁 @百变木宁写文记
b4:离依

a1:我想我会开始想念你  可是我刚刚才遇见了你【王蓝茵的恶作剧】
b1:
我在上一秒遇见了你。
在街口的转弯出现了你的身影,而我不自觉得被你吸引着。
安迷修看着艾比悠然过路,心底的湖泊也随着她惊起一片涟漪。
绯色的发丝随着风滑出一个漂亮的弧度,如同蝴蝶在花丛中翻飞,扬开的裙尾如同绽开的玫瑰,蛊惑人心。
而你下一秒消失在我的视线里。
我突然开始想念你的一颦一笑,这些都令我比上一秒更为着迷。
在初次见面就在心底扎下根,安迷修将他们灌溉,直到能成为她一方庇护。
I love you, most ardently.
我爱你,满怀深情。
a2:排练过了早上好
对一直站着避雨的你说
「用我的伞吧」
【honeyworks的星期五的早安】
b2:  走在街上,雨声哗哗。安迷修的心是荡漾着的。他和那个女孩只有一面之缘,他想再次见到她。

      每天都在这里等待,只为见到那个女孩。走近与她相见的那个奶茶店,熟悉的身影,安迷修开始激动了。

      女孩躲在奶茶店的门前,面色焦急,看来有急事。

      安迷修深呼吸,平复自己的心情。“滴答滴答”世界安静了,安迷修只能听到雨点落在伞面上的声音。

     “小姐早上好,你应该有急事吧,用在下的伞吧。”安迷修把伞递过去。

      女孩接过伞,露出笑容。“谢谢,我叫艾比,凹凸中学的学生。这把伞你放学来找我要吧,我有事,先走了。”女孩急匆匆的跑开了。

     “艾比小姐,真可爱。”

a3:如果你愿意跟随感觉。   为爱勇敢一次。 如果你说我们有彼此。 【范玮琪和张韵涵的如果的事】
b3:艾比逃跑了。

在朋友面前侃侃而谈大夸其词的自己,竟然在只有几面之缘几句交谈的他面前落荒而逃,像还没来得及战斗就已经落败的将军。

恋爱即是战争,艾比却不懂如何武装自己。

她只会悄悄地跟在安迷修背后,踩着他被太阳拉得长长的影子。

她只会向朋友打听他的各种事迹,听他喜欢的CD,看他看过的电影。

恋爱的少女祈祷着,祈祷着这小小的单相思能够发芽开花,哪怕昙花一现。

她想鼓起勇气迈出第一步,像故事里的男女主角美好的相恋一样。她决定先认输,她要找到安迷修,对他倾诉所有的心情。

但是天空下起了雨。

猝不及防的雨把艾比困在了那里。

她不知所措,却在最焦急的时刻收到了他的伞。

她看到了每天都会想一遍的人。

他的眸子映出自己的模样——

他们有彼此。

如果艾比迈出了第一步,那剩下的九十九步,安迷修就会跟上。

a4:那些往事 我挥墨来铺陈
你点一盏烛火 是唯一引路的灯
【CRITTY的心若为城】
b4:艾比觉得她现在已经连个日记都不会写了。
她看了看自己没动几个字的日记本,忍不住抱怨起了自家丈夫:“都怪他平时把我宠得太过了!好了,我现在连脑子都不会动了!”
她选择拒绝承认她本身就没什么文学功底这个事实。
于是安迷修下班回家以后,就看到他妻子满脸气鼓鼓地对着她新买的日记本发呆。他对她的状态感到困惑,便拔腿向妻子走去,妻子听到他的动静斜眼朝他看来,抓起日记本就糊了他一脸:“都怪你!”
安迷修默默承受了当脸一击——说实话这次攻击都没什么力道的,并看着妻子鼓着脸颊转身去抱抱枕了才开口询问:“怎么了?”
在听完事情经过后安迷修也是苦笑不得,他只能叹口气后摊开日记本,神态自然而习惯地说:“你说吧,我替你写。”
艾比听到这话后才高兴了起来,开开心心地趴到丈夫肩上念叨她近来的经历,安迷修边听边写,时不时应和几句,然后两个人都笑了起来。
书桌前的小台灯并不算特别光亮,甚至显得朦胧,而在朦胧灯光中心的夫妻俩相视一笑,笑容比灯光更明亮。

@凹凸世界安艾相关聚集地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