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风雨花落知

主混全职/弹丸/凹凸,bg战士,主吃叶橙/苗雾/日七/最赤/安艾,不接受拆逆´◡`

七夕活动前的搞事活动

七夕前夜最后浪一把!
就在群里搞了个自创的接文活动,或者说接段子活动!感谢所有陪我玩的太太们!你们都是天使!QAQ

新的接文搞事活动
规则:
a组负责找歌词或者诗词,适合安艾并且最好能比较一致的那种
要求是不能出自同一首歌或者诗词
b组负责按照对应a组成员的词接文,不要写多少,能接上并和词对应就行,最好一段话就解决
a1:木宁 @百变木宁写文记 
a2:培根 @Sakune 
a3:薄荷 @下午茶薄荷绿 
a4:离依
b1:离依
b2:轻风 @轻风aoi 
b3:瑶瑶子【这位太太不玩lof……】
b4:六华 @アリス 

 

a1:“曾经看到过的辛德瑞拉的故事,有哪里不对”【burster】
b1:艾比曾经是个沉迷于各式童话故事的小女孩。她向往白雪公主的美貌,期盼长发公主的好运,渴求睡美人的爱情,喜欢辛德瑞拉的故事。曾经她期盼着成为故事里的辛德瑞拉,哪怕曾经满身尘埃,都能邂逅她的王子。
但是稍微长大一些后,艾比开始意识到辛德瑞拉的故事有哪里不对劲,被佩利逼到角落时她已是满身尘埃,但及时出现的却不是能实现任何愿望的百灵鸟,而是一个自称骑士的恶心帅,看上去并没有实现她愿望的力量。
果然是有哪里不对。艾比忍不住吐槽着。
或许她只是忘了,又或是没能理解,辛德瑞拉再落魄,也是贵族小姐,自然有资格被王子亲睐,而虚假的公主,又会不会有无名的骑士追随呢?

a2:就連想要實現的未來亦沒有 只是在等待着於夢中空想之事【明天夜空的巡逻班】
b2:经不起风波的“公主”早已疲惫不堪。【这是梦吗?】艾比无助地靠着一块石头,喃喃道。看着已经赶来的雷狮海盗团,骑士已经伤痕累累。【这要是梦就好。】艾比的视线变得模糊。骑士回头大喊:艾比小姐!不要睡!我一定会守护好你!骑士握紧双刀,大喝一声,向敌人释放了风暴。风暴卷起了沙尘,骑士趁乱抱起没有意识的艾比逃走了。【我想要活下去。我还没找到我的王子。】这是艾比在闭上眼睛前想的最后一件事情。

a3:漠然迈步  终于抵达的祈祷【砂之惑星】

若你仍然活着  请你给我回应
b3:怀里的女孩连呼吸都开始微弱,安迷修这才感觉到旅途的终点貌似遥不可及。
他不知道自己要带着艾比走向哪里,没有方向的前行如同迷宫的兜兜转转。
没有办法停下,也无法将她放下。
那是他的希望。
陌生的旅人询问着他需不需要帮助,然后驱使马车将他带到繁华的城镇里。
甜腻的血腥味,混杂着刺鼻的酒精味,医院里嘈杂不堪。
安迷修坐在病房外祈祷着,却依然被恐慌占据心头。
艾比小姐,我等你。

a4:万物归一,归于沉寂,生于斯灭于斯,唯不变,是天地【归一】
b4:而那骑士却始终没有等到他的公主走出医院,和平时一样对他拍拍肩膀说:“我当然没事啦,你放心,笨蛋骑士。”
艾比睁开双眼,她感受到坚硬的石头抵着她的背,而尖锐的石子早已将她的长裙磨得破烂。
“这是…梦吗?”她望向远处骑士的背影,和刚刚梦里的场景重叠。
布满伤痕的身体微微发颤,艾比的呼吸逐渐变弱。
“如果,这是梦就好了。”

最后不要脸地圈一下主页 @凹凸世界安艾相关聚集地 

评论(10)

热度(20)